冯学会参加股份公司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试点项目阶段汇报会

  11月17日,油田作为试点企业参加股份公司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工作汇报视频会。股份财务部、项目组做了系统前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股份公司财务部财务总监寿东华、副总经理赵世广出席会议。

  寿东华高度肯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强调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是资产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建设工程,试点企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本次系统上线工作。

  关于本次股份公司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试点上线工作安排,寿东华要求,一是要高水平组织,积极发挥各级工作小组作用,确保系统上线质量;二是要高标准实施,重点落实系统标准化,严格按照国家及总部制度、内控要求设置流程及权限,保障资产规范管理;持续推进数据标准化,提高资产信息质量;逐步实现系统数智化,引入智能管理手段,提高系统管理水平。

  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在分会场做交流发言,分享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需求建议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冯学会强调,要认真落实股份财务部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细化系统上线工作安排;年终决算是财务系统大事,要平衡好年终决算与系统上线,克服双轨并行压力,统筹好年终各项重点工作,保障系统顺利切换,高质量完成系统上线工作。

  财务资产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信息来源: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