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启动会

  11月18日,油田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启动会。油田领导史新鹏出席会议。

  史新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建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建考核是推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措施、促进党建质量实效提升的有力抓手,要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千万吨大型油气田提供坚强保证。

  史新鹏强调,要把准重点要求,全力推动党建考核取得实效。要做到聚焦重点不发散,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查验切口,切实把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诊断好、分析透、画好像;做到综合评判不片面,全面准确地把真实情况摸上来、把工作实效考出来,通过扎扎实实地查验,促进各单位踏踏实实地抓好党建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不偏倚,统一标准尺度,敢于坚持原则,把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评判好、定位准。

  史新鹏要求,要强化作风保障,确保党建考核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考核组要尽职尽责、团结协作、纪律严明,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状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落实各项要求,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会上,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就考核时间、内容、方式等重点事项进行说明。

  公司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建工作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