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2年度政研成果发布会

  11月17日,油田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发布会。油田领导史新鹏主持并讲话。

  发布会上,13个课题组发布政研成果。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史新鹏指出,今年以来,油田政研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担当作为,体现出各级组织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围绕主题行动、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发挥以文辅政、智囊参谋作用,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新鹏强调,要扛牢责任、把握重点,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保障能源安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研究,通过扎实深入的研究阐释推进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油田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守正创新、有的放矢,推动油田政研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要提高站位把好方向、联系实际选准课题、把握规律推动创新、转化成果促进工作,学好用好政研工作方法论,不断推动油田政研工作量质提升,真正做好政研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增强本领、提升素质,持续打造能力过硬的政研队伍。要增强辩证思维、调查研究、协同融合能力,紧紧围绕新形势新问题,加强自身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为党委分忧、为发展建言、为员工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新时代党建和思想政治研究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油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党群专家,机关党委副书记、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会。外围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会。

信息来源: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