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振维到中央厨房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1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到中央厨房调研指导工作。

  中央厨房建设项目是油田服务员工的重要民生项目,可实现食堂食材集中洗切、加工制作、包装、储存、配送一体化,配套建有物资存储冷库,同时为7000人提供就餐食材,有效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加工效率、保障食品安全。

  甘振维详细了解了中央厨房试运行情况,现场询问了厨房机械化加工工艺流程及加工设备、物流设备、制冷设备功能,实地查看了餐具洗消功能区、各类食品处理间、物资存储冷库区。

  甘振维强调,要通过中央厨房标准化、工厂化加工模式,不断提升产品加工效率。要充分利用好中央厨房试运行阶段,及时发现问题不足,优化生产流程,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广大干部员工吃得放心、安心、舒心。

  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信息来源: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