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地球物理公司新业务技术交流暨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汇报会

  11月7日,油田召开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新业务技术交流暨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汇报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出席。

  分公司副总经理路智勇主持。

  会上,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江汉分公司作了技术交流及今冬明春地震4个地震勘探项目工作进展汇报,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必金对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江汉油田和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技术合作,攻关碳酸盐岩勘探、复杂构造带成像、薄互层预测等关键核心物探技术,深化合作内容,探索合作方式,争取更多、更好的油气发现,助推油田“万千百”战略目标实现。

  路智勇希望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进一步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思想,双方加大工作交流、技术交流。巩固已有业务,拓展新的业务,加大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应用,为油田提供更多、更好的高品质物探资料,提供优质、快捷、安全、高效的智能、节能、信息服务,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探支撑。

  张伟感谢油田长期以来对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的理解、支持、帮助。他表示,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将进一步以支撑油气增储上产为“第一要务”,发挥好“物探先锋尖兵”作用,加大物探技术攻关,加大人才培养,加大装备投入,深化与油田的交流合作,竭力为油田提供高品质的地震资料和优质的技术服务,推动油田勘探高质量发展和效益开发。

  油田地球物理首席专家,勘探管理部、页岩气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勘探开发研究院、涪陵公司、信息中心,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江汉物探公司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