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忠县领导座谈

  9月20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与来访的忠县县长李电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就页岩油气勘探开发、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交流。

  胡德高对李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忠县多年来对油田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油田基本情况、在忠县地区勘探开发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油田始终牢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嘱托,细化明确“万亿方储量、千万吨油田、百亿方产量”战略目标,加快构建“一主引领、两域协同、多元保障”产业格局,推进油气增储上产,在忠县地区东岳庙、大安寨、凉高山等多个层系取得新进展,勘探开发呈现良好态势。

  胡德高指出,油田与忠县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友谊。忠县地区油气资源丰富,是中石化陆相页岩油气增储上产的重要区域。油田将加快推进忠县地区油气资源勘探开发进度,尽快取得突破,实现规模商业开发。希望双方树牢“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理念,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赢,共同推进页岩油气资源就地转化、综合开发利用,早日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李电对油田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忠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在油气勘探开发合作方面前景广阔,希望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联络机制,忠县将在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提供便利条件,共同加快页岩油气勘探开发、综合利用和相关产业布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互利。

  油田副总师,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