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石油高级技校举行开学典礼

  9月15日,江汉石油高级技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新鹏,潜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出席。

  甘振维对莘莘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大家,要找准人生目标,以张义铁、龙景庆等为标杆,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勇于追梦,在争做高素质技能人才中增志,在实现人生价值中强志,奋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要培育良好品德,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大力弘扬传统美德,遵守社会公德,提高个人道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的点滴做起,做合格学生、做合格公民。要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注重把学习书本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他要求,油田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提升办学质量上下功夫,关心关爱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雷玉成对江汉石油高级技工学校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技校恢复办学为广大有志青年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展现作为,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当前,正值潜江大发展的黄金期,各行各业都需要大量技能人才。希望各位学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操技能培训,为今后更好地适应岗位、适应企业、适应社会打基础。祝福学子们学有所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生产建设贡献力量;祝愿江汉石油高级技工学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发展进步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接班人。

  开学典礼上,全体新生进行军训分列式表演,齐诵《少年中国说》,教师及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实地参观学校教室、宿舍、食堂、体育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食宿环境、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情况,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油田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潜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职工培训中心班子成员、高级技校全体教职工、2022级新生参加典礼。

信息来源: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