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现场检查油田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7日下午,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分别到水杉花苑、华美小区、科苑小区、江钻小区和广北小区,现场检查油田全员核酸采样情况,看望慰问油田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服务者,要求认真细致、做实做细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8月7日,潜江市发现一例确诊病例(普通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按照《潜江市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第1号)、《潜江市关于划定区域为高、中风险区的通告》(第2号)要求,油田积极配合广华寺街道办事处开展核酸采样,设立36个采样点位、95个采样台,覆盖油田矿区8万多人。

  甘振维先后来到水杉花苑、华美小区核酸采样点,现场检查核酸采样准备、宣传发动、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油田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服务者,与大家亲切交流。当看到现场秩序井然、采样高效有序,甘振维说,大家辛苦了,代表油田感谢你们,叮嘱要细致周到做好采样服务保障工作。在采样现场,甘振维与广华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详细交流,指出,油田将加强与广华寺办事处协同配合、联防联控,共同做好宣传发动,优化组织运行,提高采样效率;成立流动分队,到小区、进楼栋,保障防控政策和核酸采样通知到位,重点要做好老同志的上门宣传服务,确保不漏一人,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甘振维强调,此次核酸采样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后勤保障、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让一线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抗疫工作,确保员工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胡德高先后到科苑小区、江钻小区和广北小区,现场了解核酸采样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在了解到油田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高效有序保障现场核酸采样,胡德高予以肯定,感谢大家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辛苦付出。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加强与地方的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发挥油田员工志愿服务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统筹协调组织,加强应急管理,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分区分栋分人确保防控政策通知到位,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优化核酸采样点布局,综合考虑高温天气,积极引导居民保持间距,合理分流,减少人员聚集风险,深入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提升核酸采样效率。

  油田副总师,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信息来源: 
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