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1名青年个人3个青年集体获集团表彰

  4月26日,从集团公司团委传来喜讯,油田1名青年个人、3个青年集体受到集团表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石化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授予10名同志“中国石化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50支青年突击队“中国石化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49个青年集体“中国石化青年文明号”称号,50个团组织“中国石化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个人和先进青年集体,是各条战线中的优秀代表。涪陵页岩气公司技术中心气藏工程所主管朱凯被授予“中国石化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漂粉精运行部青年突击队被授予“中国石化优秀青年突击队”,江汉采油厂地质研究所静态室被授予“中国石化青年文明号”,勘探开发研究院团委获评“中国石化五四红旗团组织”。

信息来源: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