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委书记看望慰问气田劳模

  4月27日,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来到中国石化涪陵页岩气基地,看望慰问“巴渝工匠”和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汉油田专家、涪陵页岩气公司员工刘乔平,并向气田全体参建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志杰详细了解了气田开发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对涪陵页岩气田取得的开发成就和科技创新成果表示祝贺。

  王志杰指出,为了国家能源战略安全,涪陵页岩气田广大参建员工坚守大山,扎根一线,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诠释了劳动者的时代内涵。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奋工作,快乐工作,为国家奉献更多的清洁能源,助力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

  王志杰表示,涪陵区要为气田开发创造良好的条件,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大力选树涪陵页岩气开发中的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展示会战员工的精神风貌,凝聚艰苦创业的精神力量,为页岩气大开发鼓劲加油,为促进涪陵经济腾飞和气田高质量发展担当更大使命、展示更大作为。

  涪陵区领导,涪陵区相关部门和涪陵页岩气公司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信息来源: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