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高与来访的恩施州领导座谈

  4月6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与来访的恩施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远梅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就天然气勘探开发、探矿权出让、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参加座谈。

  胡德高对张远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油田“十四五”页岩气勘探开发规划和近期工作情况。他说,油田与恩施州合作历史悠久,双方感情深厚,共同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油田在涪陵、复兴、红星等地区落实了多个增储上产新阵地,取得了重大勘探突破,建成了百亿方涪陵页岩气田,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了江汉力量。

  胡德高希望,企地双方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在矿权争取、天然气管网建设、市场开拓、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恩施政府在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等方面加大帮助支持力度;油田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依法合规推动项目建设,抓好绿色清洁生产;共同加快推进鄂西地区页岩气勘探开发取得新突破,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恩施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远梅对油田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贺油田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紧密沟通联系,发挥资源优势,用好合资公司平台,不断深化企地合作,推进鄂西地区页岩气勘探开发和产业链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