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工会获评全省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考评优胜单位

  近日,从湖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在2021年度全省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考评中,油田工会被评为优胜单位。

  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考评,是湖北省总工会以职工对工会工作满意度为基本标尺,通过工会工作公开展示、职代会网络测评、电话调查测评等方式,对各地各单位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工作成效的综合评价。本次考评共有 9个地方工会、30个大企工会、8个省直产业工会被评为优胜单位。

  2021年,油田工会在公司党委和湖北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庆祝建党百年重大主题,抓实思想政治引领,广大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拓展主题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激发员工创新创效活力和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油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了应有贡献;坚持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全力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广大员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服务发展、服务员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提升,工作成效受到上级肯定和油田广大员工群众的好评。

信息来源: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