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领导座谈

  4月6日,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文与来访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一行座谈,就深化企校合作进行交流。

  李新文代表油田感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一直以来对油田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油田“万千百”战略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油气勘探开发基本情况。指出,江汉油田地域分散、区块较多,油气藏类型比较丰富。随着多年的开发,老区剩余油定量描述、岩间页岩油基础研究、稠油提高采收率、持续效益开发等方面的难度越来越大。希望双方深化在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的合作,全力加强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确保油田增储上产见到实效。

  刘勇胜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学科、平台、人才和团队方面的优势,针对油田实际需要展开科研攻关,推动科研成果运用,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