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启动会

  3月7日,油田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启动会。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主持,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新鹏解读主题行动实施方案,油田领导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出席。

  甘振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行动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行动是一次政治历练,切实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努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行动是一次实践锻炼,在抢抓机遇、应对挑战、防范风险,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难题,开新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行动是一次思想淬炼,坚持思想教育与实践体悟相统一,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思想根基和群众基础。

  甘振维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动主题行动取得实效。要贯通学思践悟,做到既以学带做,又以做促学,在持续深入地学习中把稳方向,在生动火热的实践中加深理解,实现“学”与“做”的互动互促、同步提升,确保我们的思想和行动跟得上实践发展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做到既系统部署又精准发力,用重点突破和重大成果提升主题行动的含金量,确保油气储量产量始终箭头向上,坚决扛稳扛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核心职责。要统筹当前长远,做到既干在当下又着眼未来,用当下的奋斗夯实未来发展的根基,不断提升油田竞争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更大作为。

  甘振维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奋力夺取主题行动全面胜利。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保证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见效;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确保目标落实、任务落实、措施落实、人员落实。特别强调,要加强督促检查、过程管控、考核评价,确保目标任务不落空、工作进度不落后。要强化党建保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奋斗者的姿态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创先争优,带头攻坚克难,让党旗在主题行动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尊重员工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要强化氛围营造。各级组织要迅速行动,尽快提升热度、形成声势,众志成城推动行动开展;坚持典型引领,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主动宣传报道主题行动的做法和成效,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传播江汉声音,讲好江汉故事,彰显江汉作为。

  胡德高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研究工作进展,推动方案落实落地;结合分工,明确量化指标和定性任务,做好目标分解、节点推进、任务落实。要抓实督促指导,加强分类指导、跟踪督导,逐月通报工作进展,确保压力层层传递,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好正面引导,深入宣传主题行动开展情况,为主题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经验总结、成果宣传,及时向集团公司报送油田主题行动工作成效,展示江汉油田担当作为良好形象。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机关副总师、安全环保总监、油田首席专家,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信息来源: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