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公积金中心官微再次获评中国优秀政务新媒体奖

  日前,“江汉油田公积金中心”官方微信获评"2021年度中国优秀政务新媒体"奖,这是“江汉油田公积金中心”官方微信第三次获此殊荣。

  本次评比是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太昊国际互联网大数据评级等权威机构,开展的全国优秀政务平台(数字政府)推荐评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等央媒发布了本次评估结果的通报。

  油田社保公积金中心全力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让职工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咨询业务,实现线上信息查询和互动交流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并通过与受托银行、社保、房产等大数据共享,实现网上业务“零材料”“零审批”“零跑腿”“秒到账”,自动审批,实时到账,从柜面“人工密集型”服务变成网上“AI智能型”服务。

  2021年,江汉油田公积金中心官方微信共发送推文43期89篇,阅读累计14万人次,受理网上在线咨询5000余件,办理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81000多笔,成为了缴存职工了解公积金、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重要渠道。

信息来源: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