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青年在“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11月12日,由团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共同举办的2021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企青年组)决赛在武汉举行,勘探开发研究院青年创新团队凭借《页岩气勘探开发人工智能决策应用平台》项目获得银奖,这也是油田青年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66个参赛项目,涵盖高端制造、5G应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和支持广大青年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比赛自10月启动以来,公司团委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动员油田青年踊跃参加、积极备赛。经过公开征集、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勘探开发研究院《页岩气勘探开发人工智能决策应用平台》项目作为22个项目之一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勘探开发研究院青年常振作为代表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针对评委的一系列提问,答辩流利,思路清晰,获得了在场评委一致好评,展现了油田青年科技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公司团委积极搭建青年创新创效平台,依托青年科技精英赛、青工“五小”成果评选、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大赛等载体,有效激发广大青年创新创效潜能,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