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张义铁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11月12日,油田召开张义铁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暨一线生产技术难题揭榜评审会,油田工会、科技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10家张义铁创新联盟成员工作室带头人及各单位创新骨干50余人参加,外围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油田工会宣布了《创建江汉油田张义铁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实施方案》,联盟成员代表张义铁、李军强作表态发言。油田业务部门评委对8项创新联盟揭榜的一线生产技术难题攻关方案进行评审。

  成立张义铁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是落实油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创新联盟将通过集智攻关、成果分享、培训交流、结对帮扶等形式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劳模张义铁同志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实现“高技能创新人才不断涌现、创新创效成果层出不穷、企业经济效益持续提升”三大目标,为推动江汉油田高质量发展,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信息来源: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