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领导座谈

  9月14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成金华一行座谈,就深化企校合作、联合培养人才进行交流。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文出席。

  甘振维对成金华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油田基本情况、近年来勘探开发进展、“万千百”战略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

  他指出,近年来,随着油田的发展建设,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油田逐步拓宽人才渠道,已成为多方实习、科研与教学的新场所。要突破固有思维,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建立“大研究院”模式,整合科研力量,创造便利条件,吸纳更多符合实际需要的人才,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强调,要加强企校合作,做好项目策划,围绕沉积环境、区域构造和盐间页岩油、地质软件开发等,组建优秀团队,合力科研攻关,做好大数据分析,深化基础研究,不断提升地质研究理论水平。

  成金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转型发展变化和创新专业学科等情况。他希望,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深化在招生就业、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通过专业实习、生产实训、建研究站等形式,为油田发展提供人才资源服务。

  油田相关机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