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工会获评全省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绩效考评优胜单位

  近日,从湖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在2020年度全省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绩效考评中,油田工会被评为优胜单位。

  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绩效考评,是湖北省总工会以职工对工会工作满意度为基本标尺,通过职代会网络测评、电话调查测评等方式,对各地各单位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工作成效的综合评价。本次考评共有 9个地方工会、23个大企工会、6个省直产业工会被评为优胜单位。

  2020年,油田工会在湖北省总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实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广大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广泛凝聚抗疫力量,深化拓展主题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胜”提供了坚实保证;坚持以维权服务为使命,全力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广大员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主动扑下身子接地气、撸起袖子加油干,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工作成效得到油田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

信息来源: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