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8月30日,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13家二级单位与177名学员在职工培训中心参加双选会,高效有序完成了2020年入职大学生的分配工作。

  做好供需对接。今年,油田积极落实国家“抗疫稳岗扩就业”要求,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安排,认真组织招聘工作,取得了引进质量和数量的双丰收。为了实现人才资源价值的最大化,党委组织部认真调研各二级单位发展规划和人才岗位需求,制定了岗位分配指标,给新入职大学生提供最佳的锻炼和成长舞台。

  做好考核分配。为公平公正做好新入职大学生的分配工作,采取了日常实习表现和综合能力测试的方式对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工作岗位胜任能力进行全面考核,各二级单位和新入职大学生按照考核成绩排名依次有序进行双选,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专业特长和岗位需求,确保人岗相适。

  做好服务保障。为了给新分大学生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油田精心筹备,提前部署,历时两个多月完成了人才公寓的建设和改造工作。目前,公寓空调、洗衣机、生活用品,以及食堂饭菜供应全部准备到位。9月1日,分配在油田本部的86名新入职大学生统一入住人才公寓,搬新家、住新房、开启新的生活。


信息来源: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