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慰问高温季节坚守岗位干部员工

  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攀升,炎炎烈日炙烤着江汉大地。油田广大干部员工抓住生产黄金季节,冒着高温酷暑坚持生产,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等在家的油田领导带着防暑降温物资,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

  在广38斜4-6井施工现场,采服中心试油作业大队SY136队正在进行化学挤堵前的准备工作,胡德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施工进展、设备运行、人员配备、值班安排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胡德高指出,野外施工条件艰苦,干部员工坚守生产一线非常辛苦,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扎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错开高温时段施工,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配齐备足防暑药品和降温物资,安排好员工的工作生活,确保平稳有序生产和员工身心健康。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员工能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胡德高要求,采服中心要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着力排查和消除高温天气下的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实现本质安全。要深入推进持续攻坚创效,突出质量和效益,优化施工方案设计,探索承包试点模式,加强标准化管理,规范细化现场基础台账,切实提升施工质量,创造更好效益,为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油田领导吴洪奎、史新鹏、徐义卫、龙勇、王必金和李新文先后前往江汉采油厂王场采油管理区王西一站、基地服务中心五七基地服务站钻南环卫班、江汉盐化工运检部、油气销售中心第四加油站、江汉能源公司王场变电所、荆州采油厂采油管理一区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

信息来源: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