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工会“健康医疗一线行”持续为员工健康护航

  7月23日,油田“健康医疗一线行”小分队来到荆州采油厂采油管理一区和二区,为一线员工现场义诊,这是今年开展的第五场“送健康活动”。

  “健康医疗一线行”活动是油田工会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员工群众的一项长期工作品牌。为保障员工健康,使员工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胜,油田工会提早谋划,贴近员工需求,认真进行问诊内容、所需药品等情况调查摸底,有针对性地制定送医疗活动方案。

  6月28日-7月23日,油田工会邀请油田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外科、皮肤科、中医科的资深医疗专家组成“医疗小分队”,分别深入到江汉采油厂、采服中心、江汉盐化工和江汉能源公司等单位的一线班组,为500多名一线将士送上油田党委的关心,送上医疗专家的精湛的医术,并为现场问诊的一线员工免费送药达24种近2500盒,此外,油田工会还为693个前线班组送去了云南白药气雾剂、连花清瘟胶囊等价值35万元的药品。

  下步,油田工会还将聚焦“持续攻坚创效”行动,在规范重点关注人员“一人一策”健康指导方案、加强健康风险评估与分析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全员健身走步打卡和健康运动达标落实,做好健康知识微视频制作、线上医疗健康知识直播等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持续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助力油田决战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