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获湖北省表彰

  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老干局、离退休干部工委、湖北省人社厅联合下文,对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油田离退休服务中心钢管厂管理站第八自管区党支部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1名在职员工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两年,油田离退休工作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集团公司、湖北省和油田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管理工作,引导离退休人员为油田决战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钢管厂站第八自管区党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推进支部建设、发挥经验优势、老年志愿服务、维护油田和谐稳定等方面增添正能量,切实做好人房信息采集、物业供暖收费、疫情防控、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树立了新时期老党员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良好形象。

  油田离退休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和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人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和传递正能量。始终贯彻精准服务理念,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油田老年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信息来源: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