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高到广华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7月6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到广华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茂顺,机关相关部门和部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时间调整为7月7日至8日,油田共有958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面对防疫安全、延期考试等多重考验,广华中学考点在往年常规措施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胡德高详细查看考场环境和视频监控室,询问了解考务安排、车辆调配、安全保卫、水电保障、应急准备等情况,对广华中学考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高考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国家人才选拔和社会公平,关系油田广大学生和家庭切身利益。

  胡德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周密细致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实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加强考场卫生消毒、通风采光等,严格执行考生测温入场,统一佩戴口罩,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万无一失。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加大对周边环境、交通出行、餐饮卫生等方面监管,确保人员安全、考场安全、试卷安全,圆满完成此次高考任务。要严肃考风考纪,关心爱护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和安全、安静的良好考试环境,让他们发挥正常水平,考取理想大学。

信息来源: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