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湖北页岩气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6月22日上午,中石化湖北页岩气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及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油田和恩施州深化企地战略合作翻开新的篇章。

  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主持仪式。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在致辞中表示,油田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肩负起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神圣使命,认真落实湖北省委和中国石化党组的决策部署,合作推进鄂西页岩气勘探开发,“十四五”建成产能10亿立方米,以实绩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最大限度地保障天然气供应,守护好恩施的绿水青山,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助力恩施经济社会发展。

  甘振维表示,有湖北省委和中国石化党组的正确领导,有恩施州委的大力支持,有各级组织和恩施父老乡亲的理解帮助,双方一定能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实现页岩气快发展、大发展,共同为加快推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在致辞中感谢油田对恩施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恩施州委、州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期望油田能以湖北页岩气投资公司落地为契机,继续加大在恩施的投入,力争尽快建成鄂西页岩气勘探开发综合示范区。

  甘振维和柯俊共同为中石化湖北页岩气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中石化湖北页岩气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必金与恩施州国投公司董事长胡会清签约。

  恩施州一级巡视员郑开国,恩施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出席仪式。油田首席专家,机关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恩施州有关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信息来源: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