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湖北联通领导座谈

  6月17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与来访的湖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张挺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就加强联合攻关、开展技术合作、推广应用信息化建设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参加座谈。

  甘振维对李张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汉油田和湖北联通都属于央企,具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运用通讯和工业信息化优势降低老百姓日常生活成本,降低油田生产成本,提高运营商收益,实现互惠互利。

  甘振维强调,油田要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化业务流程,重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效率,助力降本增效;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深度探索,加大信息工业化应用力度;要统筹规划,整合信息化资源,聚焦工业互联网、远程控制、远程操作等技术,提升油田信息化建设水平。针对油田目前信息化建设实际情况,他希望湖北联通能结合油田生产特点和特殊业务性质,深化双方信息技术合作,为油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持。

  李张挺感谢油田长期以来对湖北联通的支持。他说,江汉油田经过多年建设发展,成就瞩目,成果丰硕;在不同工作领域形成了一系列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党建工作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油田合作,尤其是在油田信息化建设方面,尽力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油田发展,确保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油田信息化管理中心、能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信息化管理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