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首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正式签订

  5月28日,江汉油田采气一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四方协议在重庆市万州区正式签订,标志着采气一厂459名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服务正式移交给重庆市万州区,这也是油田签订的首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协议,对全面推进油田4万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移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采气一厂代表油田详细介绍了实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前期在人员信息采集分类、档案整理和政策宣贯等方面工作的组织运行情况,表示将继续积极与当地政府加强协调沟通和对接,做到成熟一项移交一项,实现有序移交,平稳过渡。万州区签约代表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退休人员的接收和管理服务工作。

  协议签订后,采气一厂将按照油田的安排部署,加快与接受方在退休人员档案、党组织关系和活动场所等具体移交事宜方面的对接移交进度。同时,做好退休人员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本着“管理移交联系不移交、情感不移交”的原则,继续关心关爱退休人员,确保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工作交得稳、接得住、管得好。

信息来源: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