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服务中心实现省级政府物业承揽零的突破

  5月18日,基地服务中心所属尚善物业公司正式签订湖北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物业服务合同,这标志着该中心拿下省级政府物业服务第一单。

  坚持不断外拓市场,做精做优企事业单位办公物业是基地服务中心应对生产经营严峻挑战,实现度寒冬求生存谋发展的必然选择。该中心把市场需求作为业务拓展的调度令、导向标,建立市场需求信息采集机制,紧跟省内外多个项目进度,急甲方之所急,把握有利时机开展物业前期服务,大力拓展内外市场,运用尚善物业省级政府物业服务定点采购资质,着力拓展政府物业这一前景广阔的优质物业市场。经过持续不断的艰辛努力,今年以来,该中心新签订合同6个,新增业务量1568.1万元。

  湖北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位于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厉山镇封江水库南岸,属省财政厅全额拨款的警察训练专门机构。基地服务中心主要提供秩序维护、绿化保洁、设施维护、强弱电管理、公寓楼管理、食堂餐饮等服务。为全力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开展,该中心挑选精兵强将组建管理服务队伍,克服接管初期人员少、疫情期间清洁任务繁重等实际困难,彻底清理主次干道、办公区、训练馆和学员楼周围林地,清理杂物枯枝落叶300余车。项目骨干发扬“铁人”精神,以身示范,现场带班,全面清理食堂积存的油垢和杂物,主动和甲方水电管网负责人一起看现场、分析排查,共同确定了排污管道改造方案并得以实施,让困扰多年的排污管堵塞问题得到根治。

  “油田人就是作风扎实能吃苦!”该中心承揽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物业服务一出场就打了个漂亮仗,在较短时间内让训练基地整体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善,获得甲方高度认可。

信息来源: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