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一单位和两个人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

  近日,从湖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在湖北省2019年劳动竞赛评比中,江汉采油厂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涪陵页岩气公司葛兰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在2020年湖北五一劳动奖评选中,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涂飞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油田始终把典型选树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注重在攻坚克难的主战场发现典型、培养典型,持续深化“当好主力军、奉献在岗位、建功创一流”主题劳动竞赛,为各类典型脱颖而出搭建舞台、提供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先进典型系列宣传等活动,在油田上下形成了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依托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广泛开展传帮带、师带徒等活动,形成了劳模精神代代相承、先进典型层出不穷的可喜局面。

  此次,江汉采油厂、涪陵页岩气公司葛兰和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涂飞受到湖北省总工会表彰,将进一步激励油田广大员工见贤思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助力油田“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任务完成、决战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