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培训两万人次

  “全面推进线上培训,为员工适应和融入线上培训模式,企业改进和完善培训体系都提供了机会。”9月8日,职工培训中心信息中心主任徐芳介绍。

  一直以来,职工培训中心积极探索在线、直播等方式,在中国石化网络学院、考试酷、钉钉等平台开展教育培训,利用“互联网+”实现人力资源价值提升。目前,网络培训已成为员工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中心搭建全流程培训管理平台,做到培训管理、组织和实施“三融合”,今年共为2022年第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HSE关键岗位人员取证培训等26个班次上传课程200余门,设置岗位练兵8场,在线学习达20000余人次。同时,积极推进油田技能操作人员“五懂五会五能”复训考核工作,把采油、采气等65个工种的相关课件上传到中石化网络学院平台,建立培训班17个,采取每日一练、每周讲评、每月测试等多种形式,切实提升技能操作岗位员工能力素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信息来源: 
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