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开展2022年HSE管理体系培训

  2月16日,油田开展2022年HSE管理体系培训,邀请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士华进行专题授课。油田领导甘振维、胡德高、史新鹏、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出席。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主持。

  刘士华从如何构建体系思维、油田HSE管理体系手册的主要变化及特点、体系有效运行的机制解读、如何做好体系承接等方面进行体系培训、宣传和贯彻。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推动油田HSE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HSE风险管控。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分别与江汉采油厂、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基建工程部(设备管理部)负责人现场签订HSE责任书。

  胡德高要求,坚持体系思维,维护体系权威,立足风险防控,注重业务协同,推动HSE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体系宣传贯彻培训,按时完成手册制度的承接、转化,加快岗位HSE责任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编制,开展HSE管理制度完整性、符合性、有效性验证,全面推进落实“第二个半年”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扛稳扛牢安全环保责任,着力提升安全素质,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为油田生产经营活动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副总师、安全总监、油田首席专家、机关部门负责人、矿区内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外围单位党政负责人以视频的形式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