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组到油田调研

  5月26日,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提高日常监督有效性研究”课题组到油田调研。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长福为组长的课题组全体成员,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新鹏,以及油田纪委监督系统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史新鹏主持会议,对课题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课题组领导和专家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精准“把脉问诊”,对症“开方抓药”,必将促进油田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此次调研对油田纪委监督系统人员是一次重要的学习培训机会,要虚心向课题组领导和专家学习请教,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全力服务保障,客观真实提供油田纪检监督工作各方面实际情况,做好基层调研、查看现场、个别访谈、日常生活等保障工作;要全面改进提升,对照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课题组调研的重要契机,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不断加强和改进纪检监督工作。 

  唐长福指出,江汉油田纪检监督工作水平高、体系全、措施实,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形成了一些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果,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总结提炼、巩固提升,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为集团公司打造廉洁石化亮丽名片贡献力量。

  会上,纪委监督部负责人介绍了油田日常监督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日常监督如何更好体现抓早抓小,做到防微杜渐,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