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适应新时代女职工工作新要求,提升工会女工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在推进“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中更好地发挥女工组织作用,8月17日至21日,油田工会在职工培训中心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来自36家单位的52名女工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升培训质量,确保培训效果,油田工会特邀省委党校、省总“你点我送”送教下基层专家讲师团成员、油田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师团专家等讲师,为女工干部系统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油田当前形势任务、《民法典》解读、女工工作业务知识等内容,并采用分组座谈、课题研讨、成果展示的形式,着力提高女工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

  8月21日下午,培训班还组织了课题成果汇报会。四个学习小组分别以《关于新时期巾帼建功工作的新思考》《关于新时期推进女职工关爱行动的调研与思考》《浅析如何做好新时期女职工素质提升工作》《新时期如何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女职工的动力和能力,团结动员广大女工在推动油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信息来源: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