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监督中心:线上讲座护航员工健康

  7月6日,技术监督中心邀请同济医院专家为员工线上进行高尿酸血症健康知识讲座,提高员工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意识,切实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

  该中心深入推进“大健康”体系建设,把关心关爱员工健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查阅往年员工体检结果,发现高尿酸血症是中心员工患病率前三的疾病。针对员工对高尿酸血症的认识普遍不足,提前征集相关防治和保健问题,确保知识讲座达到最佳效果。

  本次讲座分为专业知识讲解和咨询答疑两个环节。专家生动详细地讲解高尿酸血症的病因、危害、饮食选择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实际病例直观呈现高尿酸血症的危害程度。在咨询答疑环节,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细致解答和指导。

  据悉,该中心将持续做好健康知识推送、夏季“送清凉”和2023年员工健康体检等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员工健康的浓厚氛围,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信息来源: 
202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