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看望慰问高温季节坚守岗位干部员工

  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攀升,炎炎烈日炙烤着江汉大地。油田广大干部员工抓住夏季黄金生产时节,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深入基层一线班站看望慰问在岗员工,送去关心关怀。

  甘振维来到江汉盐化工漂粉精运行部二区运行三班,与坚守岗位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代表油田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他说,近年来,在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江汉盐化工打了漂亮翻身仗,取得良好业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高企业发展能力,推动江汉盐化工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关心关爱员工,把送清凉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做实基础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在采服中心试油作业大队试油131队,甘振维详细了解一线员工作息时间、生产运行等情况。他说,油田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产量逐年攀升,效益逐步提升,员工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实惠。干部员工坚守生产一线非常辛苦,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调整员工作息时间,保障员工身心健康;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着力排查和消除高温天气下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夏季安全生产。

  油田领导李东方、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分别前往江汉采油厂集输大队广华联合站、水电分公司供水车间二级泵站、油气销售中心第三加油站、涪陵页岩气公司白涛集输站、车辆服务中心向阳车队六班、江汉采油厂彰武经理部、采服中心涪陵LNG项目部、基地发展中心餐饮后勤服务部中央厨房项目组,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叮嘱他们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

信息来源: 
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