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监督中心:暖心“药箱”守护员工健康

  “急救箱的药品真齐全,平时有个小伤小病,都能及时处理,太细心周到了。”近日,技术监督中心工会积极征求员工意见,及时更换急救箱药品,确保应急药品充足有效,用心守护员工健康。

  该中心坚持把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采取各项有益员工健康、加强员工安全意识的保障措施,切实将组织关怀落到实处。工会人员根据夏季气候特征,结合员工意见需求,查看药品消耗情况,及时增补更换药品,预防和解决员工暑热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小病症。同时,定期维护跑步机、动感单车和乒乓球桌等健身器材,创造安全的运动环境;开展EAP培训,组织员工进行心理健康检测,定期推送健康小知识,增强职工防病保健意识。

  进入盛夏,该中心还将结合气候变化,持续做好防暑降温慰问、“送清凉”“员工体检”等关爱员工健康工作,准确把握职工健康状况和健康需求,切实做好员工健康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