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高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干部员工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深入部分基层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胡德高首先来到盐化工氯碱运行部中控室,与当班员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装置运行、工艺参数、市场形势、产品销售、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节日生产、值班带班、员工生活等情况,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兔年吉祥。强调,盐化工要做好提能拓市降本“三篇文章”,取得更好业绩,为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盯紧关键环节,做好异常处置,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要科学安排装置运行,用好峰谷电价政策,节能降耗降本。要优化生产组织,加快集控中心建设,提高管理运行效率。要抓好公用、民用两个市场,优化营销策略,积极开拓民用市场,培养国际化经营人才,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关心关爱员工,保障节日期间岗位员工的生产生活。

  在水电分公司供水车间一级泵站,胡德高仔细询问节日值班、汉江水位、供水保障以及员工生活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节日祝福,对大家辛劳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作为连续生产单位,要严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落实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措施,加强供水管线维护巡检,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强取水监测,确保供水水质,保障居民生活用水安全。要科学安排节日生产生活,将组织温暖送到一线员工心里。

  在江汉采油厂潭71-5-5中转站,胡德高为坚守岗位员工送去节日慰问,详细了解原油生产、节日安排、带班值班、员工生活等情况,对基层一线干部员工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肯定,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指出,2022年,油田油气产量、经营业绩创造历史,老区原油勘探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员工收入持续增长,这些成绩都是大家干出来的。强调,新的一年,江汉采油厂要锚定老区重上百万吨的新目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快新区新领域的勘探突破,完成全年产量任务,为油田“万千百”战略目标实现作出新贡献。

  油田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


信息来源: 
20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