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聚人心保供应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下班前,在料场前上走几圈,成为物资供应中心向阳供应库员工的“新时尚”。针对物资保障高要求、高频率、高强度的工作节奏,物资供应中心向阳供应库从关爱员工生活、强健员工体魄等方面入手,让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油田生产建设提供坚实的物资供应保障。

  “今年夏天太热了,每天有绿豆汤、西瓜,我们干活特别安心。”8月20日,天车工朱江辉接过该供应库主任苟伟送来的西瓜感慨地说。

  该供应库把员工健康放在首位,开展“送清凉到岗位”活动,班子成员每天为一线员工送去清凉解暑饮品,安排人员分批、分时、轮换作业,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基层一线,激发干部员工保供服务热情。

  7月22日中午,员工童春好出现胸闷、四肢无力等现象,该供应库副主任姜志军闻讯赶来,立即给他服下藿香正气液,送去医院全面检查。

  该供应库建立了“一人一档”电子健康档案,每个班组配备了医用急救箱,实时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活力健步行”活动,既增强员工体质,又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

  “你等等,先别上岗,我测一下你的血压。”9月15日,“安全监督哨”钱东临为正准备上岗吊装作业的顾宏伟测量血压。作为现场安全监护,一旦发现人的不安全行为和设备的不安全状态,他会立即汇报处理。向阳供应库采取领导承包分片,“安全监督哨”责任到点,落实安全生产垂直管理、网格化管理,严抓现场安全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确保员工身心健康、物资保供安全平稳有序。

  1-8月,该供应库完成各大类物资收发411.17万件、6313.26吨,有力保障油田生产建设所需物资供应。


信息来源: 
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