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6月28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等油田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温暖。

  在刘必发家中,甘振维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刘必发今年91岁,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6年到油田参加会战直至离休。甘振维感谢刘老为党的革命事业和油田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代表油田党委向刘老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当得知老人家属生病、生活比较困难,甘振维强调,老同志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油田建设发展献出了青春岁月,付出了心血汗水。关心关爱他们是各级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用心用情当好他们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细致周到做好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胡德高来到王洪奶家中,亲切地与他拉家常。王洪奶1928年出生,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调入油田工作直至离休。看到王老94岁高龄依然关心国家大事和油田发展,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对党的忠诚,胡德高给予高度赞扬。他说,老同志为油田建设发展作出了大的贡献。当前,油田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油气产量有望再创新高,员工收入持续增加,社保等各项福利待遇稳步提高,油田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认真细致为他们服好务,让他们共享油田改革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生活。

  油田领导史新鹏、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信息来源: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