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心声

  单位整合以后,穿越了“距离”,打破了“屏障”,迈出了物探地质一体化更有实质性的一步。现在我可以围绕所辖专业领域与海相勘探所陈绵琨、马登峰等地质专家进行经常性讨论,这种“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探讨,推进了研究进展,也提高了自身的地质认识。(研究院天然气物探所高级工程师 李岩)

  整合三个月以来,感触颇深。刚整合完,院领导和机关部门就陆续到基层调研,了解员工想法,现场答疑解惑,让我深深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关爱。在业务上,我能与许多专业领域的同事深入交流,得到许多专家的指导帮助,在地震采集、微地震监测和地质基础研究等方面有了新的收获与认识。同时,院里的集体活动丰富多彩,加速了两院融合,让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研究院物探方法研究所助理工程师  彭连滔)

  我深切感受到两院整合后带来的便利,打破了时间和距离的限制,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让我们在专业技能和业务开展上都有了更深度的融合,进一步夯实了物探、地质双向支撑基础。现在,原两院科研人员能随时坐在一起面对面深入交流,工间休息时碰到一起专家们也乐于交流各自领域的新认识新进展,起到了很好的互补促进作用。(研究院石油勘探所高级工程师  谢作文)

  两院整合之后,距离上的缩短带来了工作效率的提高,业务链更加明晰带来了业务水平的提升。对于我来说,物探资料的及时优化和更新,有效指导了红星区块第三轮优化部署,对于地质评价工作的认识也有了进一步加强。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向物探专家学习请教,将地质与物探充分结合,深化区块裂缝认识,合理制订开发方案,为油田完成今年天然气产量任务贡献力量。(研究院天然气评价所高级工程师 祁久红)


信息来源: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