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春节来临之际,甘振维、胡德高等油田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革命代表以及部分困难党员、困难户,深入基层一线班站看望慰问在岗员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来到老党员王洪奶、老革命孙永绥和困难户江华红家中,仔细询问老党员、老革命身体现状,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保持心情愉悦,安享幸福晚年,困难员工要安心调理身体,不断提升生活幸福感。他说,要牢固树立“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理念,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坚持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田进入发展新阶段,要有站在前辈肩膀上的责任担当,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汲取精神伟力,不断开拓企业发展新格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办实事、解难事和做好事,为老同志和困难员工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共享新时期发展成果,乐享美好新生活。

  在江汉采油厂广华采油管理区广华站,甘振维代表油田党委、有限公司和分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提前给大家拜年。他说,2021年,江汉采油厂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特别是改革调整稳步推进,为老油田焕发新活力打下了良好基础。江汉因油而生,江汉采油厂历史悠久,新的一年,要继承和发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牢记总书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殷殷嘱托,保持“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精气神,打牢老油区稳产基础,为油田油气当量冲上700万吨作出更大贡献。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前往老党员孙锋先、红军遗属孙贵锋、困难户张元金家中,关切询问对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他说,老同志是油田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为油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鼓励困难员工乐观坚强面对生活,注意身体、好好休养,力争尽快恢复健康。要求各级组织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认真细致为他们服好务,让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幸福。要落实好各项政策,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

  在江汉盐化工漂粉精运行部二区运行四班,胡德高向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去年,江汉盐化工取得骄人成绩,盐卤化工产品满产满销,消毒剂年产能跃居世界第一。新的一年,继续抢抓发展机遇,聚焦江汉盐化工“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技改扩能配套设施建设,朝着现代化企业不断迈进,再立新功,再创漂粉精生产销售佳绩;加强绿色能源开发利用,持续做好节能降耗工作,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强企业创效能力,为油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油田领导史新鹏、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困难户和一线班站,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信息来源: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