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盐化工:新年温暖

  “生日快乐。”11时30分,刚巡检回来的江汉盐化工强氯精事业部王鹏看到同事们准备的生日蛋糕,有些惊喜,露出憨厚的笑容。

  “大家把蜡烛插上,用手机闪光灯代替灯光,唱生日歌。”强氯精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张晓智提议道。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同事们纷纷送上祝福。

  “还是第一次在岗位上吃蛋糕呢,谢谢大家的祝福。”1月1日是王鹏的生日,工作以来,年年生日,都是在岗位上度过,今年多了一份温暖。

  这是2021年以来强氯精事业部为岗位员工举办的第7场“生日会”。

  “工作性质的原因,公司大部分员工在倒班岗位,考虑他们下班已经是22时以后,生日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我们就想到将生日蛋糕送到岗位上,为他们举办一个简单的生日会,把温暖送到岗位上。”张晓智说。

  自“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事业部将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纳入活动项目清单,创建“员工心情晴雨表”,上面记录着员工的生日、血型、爱好。提前看好员工的上班日期,为生日当天在岗员工送上生日蛋糕。为增强岗位员工归属感、幸福感,他们还在岗位上增设咖啡机等生产生活设施,提升员工工作环境便利度。

  “我们将会把举办生日会这个活动继续延续下去,让员工在岗位上的生日过得幸福满满。”张晓智对班组员工说道。

信息来源: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