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盐化工:服务基层暖人心

  今年以来,江汉盐化工以推动公司和谐发展为根本路径,聚焦员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

  问需于民办实事。通过现场走访、听取部门汇报、员工座谈交流等形式,及时收集员工的困难诉求,梳理制订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14项,明确具体服务内容,细化完善措施46条。重点项目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抓落实,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

  关爱员工办实事。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建立健康台账,在岗位上设置爱心小药箱,配备电子血压计,由党支部书记、岗位党员定期测量记录结果。开展职业健康周活动和健康达人宣传,组织学习职业病防治知识,更新急救药品,主要岗位开展AED除颤仪操作培训。修整公司北区和采卤老站进站坑洼道路,为员工出行提供便利。

  聚焦发展办实事。以高质量发展保员工群众“钱袋子”,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大实事。安排专班紧盯1.2万吨/年漂粉精装置建设,实现投料试车一次成功,公司消毒剂年生产能力超10万吨,成为全球最大的消毒剂生产基地。开展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为员工提供展示的平台,推进成果转化。强氯精事业部张海泳的创新成果《冷冻机组油温自动化调节改造》,彻底消除冷冻机组奔油及高油温停机故障,岗位实现无人值守,反应釜平稳高效运行,强氯精产量3次刷新月产历史纪录。

信息来源: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