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服中心举办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

  为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倡导员工积极健康生活,营造节日气氛,采服中心于9月27日举办了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竞技性强,趣味性高,分为工间操、趣味运动会两项内容。参赛人员通过健康摸底、评估健康指标进行选拔,有效规避了运动风险。

  工间操竞技项目是本届运动会的重头戏,来自该中心机关及直属单位、各专业化大队组成的9支代表队,分别带来了各自精选的表演项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采服中心机关代表队率先出场,他们用一套《动感健身操》展示了机关人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勤勉敬业、公正廉洁、创新务实、高效服务”的良好形象。员工服务中心代表队将民间曳步舞融入到《青春奔放健身操》中,用轻快多变的脚步带来了欢快的节奏和动感的韵律。《活力工间操》被生产准备大队代表队表演得有力有序、整齐干练,生动展现了石油人保障油田稳产上产的气魄与力量。《健康快乐动起来》展示了消防队伍饱满的热情与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诠释了采服消防铁军忠诚、果敢、奉献的誓言。《快乐健身操》让试油作业人自带气场,热力四射,展现了“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高昂斗志。以2020年新入职的高校毕业生为主组建的采油气技术服务大队代表队,把《第九套广播体操》跳出了青春活力,韵律十足,成为了整场竞赛最靓丽的风景线。《咱们工人有力量》根据职工日常工作内容提炼编排而成,反映了工程维修人挥汗如雨、抢上快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特种车辆大队代表队不断变换队形,动感十足、激情四射地演绎着《欢乐功夫》,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的热血。测试仪表大队代表队带来一套《自豪的建设者》,传递了采服中心一直以来秉持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为工间操竞赛划下了圆满的休止符。

  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环节中,各代表队再度比拼,同台赛风采。在传统项目“跳大绳”中,选手们步调一致,勠力同心,展现了采服人立足当下、奋力拼搏、不断前行的良好姿态。“同心协力”项目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度,选手们用手牵鼓,以鼓颠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最后一个项目“九人十脚”中,选手们一个个憋足了拼搏劲儿,齐头并进,快步向前,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最后,在场的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为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近几年来,采服中心大力开展员工健康管理工作,推进健康阵地建设,强化健康知识宣传,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干部员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中心持续攻坚创效的热潮中,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再添助力。

信息来源: 
202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