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服务中心“逆行”运送防疫物资获点赞

  “太感谢你们了,把防疫物资送到了家门口!”2月10日,家住武汉光谷新世界小区的勘探开发研究院员工王洋接过基地服务中心武汉尚善员工王旭东驱车10公里送来的口罩,连声称谢。

  基地服务中心武汉尚善物业地处武汉市洪山区,主要负责江汉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化江汉石油工程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服务部等单位的后勤服务工作。1月23日,武汉全面“封城”,市内交通停运,防疫物资出现严重短缺。2月7日下午,基地服务中心尚善物业负责人接到甲方勘探开发研究院负责人电话,希望能够将一批医用口罩尽快运送到该院职工手中。尚善物业立即按照应急预案部署,积极联系属地居委会出具相关证明,到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交管局办理车辆上路通行证。

  由于运送地点多达39个小区,且分布在武汉三镇,为了尽快将口罩送到研究院员工手中,尚善物业员工每天早上8:30出发,晚上7:00才回到家,每天行驶100余公里,历时三天,将1030个口罩妥善送到39个小区、126名勘探开发研究院员工家庭手中。

  基地服务中心尚善物业排除万难,“逆行”而上的举动受到甲方单位和员工的高度赞扬。 

信息来源: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