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全员健康运动 助力百日攻坚创效

  4月10日,在油田上下围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激战正酣之时,按照油田健康管理工作要求,由油田工会组织开展的 “全员健康行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引导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理念, 充分利用工余时间,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科学选择运动方式,合理安排健身活动,切实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有效抵御病毒入侵,保持健康体魄,展示油田员工在疫情、超低油价的困难时期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和全员健身风采。

  健身活动主要由“健康走步打卡”+“健康运动达标”两部分组成,以员工个人设定的运动量目标和五个易参与、互动性强的运动项目作为全年人人达标项目,每季度将评选“悦步之星”奖和“运动达标”奖,通过建立逐层上报考核机制,实现健身活动对员工群体的全覆盖,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心体魄,投身油田“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信息来源: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