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一线行”唱响七月健康之歌

  为抓实抓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油田工会精心部署,组织油田总医院内科、外科、皮肤科、中医科、妇产科等科室专家,组成医疗小分队到生产一线,为员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提供健康义诊咨询、免费送药等服务。历时半个月,行程数千里,服务近千人,7月20日,油田“健康医疗一线行”活动圆满收官。

  自7月5日活动启动以来,油田工会组织的“健康医疗一线行”医疗小分队奔赴江汉采油厂、采服中心、江汉盐化工、荆州采油厂、涪陵页岩气公司和采气一厂,为一线岗位员工送去了“健康知识讲座+免费义诊+药品”的“健康礼包”,举办了5场健康知识讲座,为近千名员工家属开展义诊咨询,免费送药3000多盒。

  今年以来,油田工会进一步树立大健康理念,彰显企业人文关怀,出台关于加强员工身体健康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用八大举措全面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中的积极作用,有效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信息来源: 
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