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城“笑”变“高老庄” 居民开怀赛“八戒”

  玉犬嗅梅随冬去,金猪拱门送春来。西天不见“八戒”影,随“年”笑扑油城怀。2月6日至7日,农历猪年春节假日期间,油田工会统一部署,社区事务管理中心协调在多个居民小区,积极组织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庆新春活动,趣味游园、居民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盛宴开启全民联欢模式,十里油城居民群众乐融融。


  正月初二下午2点30分,向阳居民事务管理一站在向阳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社区居民趣味游园活动,拉开庆新春活动大幕,吹乒乓球等6个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其乐融融。居民们在排成一排的6只装满水的杯子前,用嘴将放入其中的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向第6个杯子,有的参赛居民顺利完成,引起欢呼,有的参赛居民的乒乓球中途掉落在地,大家笑声一片。


  正月初二下午3点,广华居民事务管理二站在江钻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社区居民趣味游园活动。活动设置了超级保龄球、快乐羽毛球、青蛙跳水等8个传统游园项目。在活动现场,有青年结伴而来,有一家老少相伴而来,大家兴致勃勃地参与自己擅长的游戏项目,玩得不亦乐乎。有的老年居民参与夹弹珠游戏,眼不花、手不抖,3分钟就夹完20个弹珠,引来观众啧啧称赞;有的小朋友则钟爱青蛙跳水,玩了一遍又一遍,滑稽动作让观众忍俊不禁。


  正月初三下午,向阳居民事务管理三站在建新小区小广场、建设小区综合楼前举办“邻里同乐、喜迎新年”居民趣味游园活动。拔河、跳大绳、浸水弹珠、幸运保龄球、青蛙跳水等妙趣横生的游园项目吸引居民踊跃参与。在“趣味保龄球”活动现场,不少居民手忙脚乱,引得围观居民哈哈大笑。


  正月初三下午,广华居民事务管理三站在华美小区篮球场开展“我们的节日”趣味游园活动。活动现场,背向投筐、夹弹珠、砸沙包等游戏受到居民的欢迎。尽管遭遇降温,居民们不畏寒冷,被活动的气氛吸引到了现场。大家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真实地感受到了“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


  春节活动期间,油田工会和社区事务管理中心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加强活动的组织管理与现场督导,有效保障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因天气原因,原计划的活动内容将在春节期间,陆续在各个小区展开。 

信息来源: 
20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