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采油厂羽毛球队夺得油田“科技杯”羽毛球赛冠军



10月23日下午,2016年江汉油田“科技杯”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江钻体育俱乐部落下帷幕。江汉采油厂羽毛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预赛全胜的战绩挺近决赛,并在决赛中以3:0力克对手,以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夺冠。

近年来,随着油田群众性健身活动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羽毛球运动,油田“科技杯”羽毛球赛也成为油城人民十分关注的体育文化盛事。本届赛事由江汉油田羽毛球协会主办,江钻股份公司承办,共有来自油田的16支代表队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接到参赛通知后,江汉采油厂工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厂党政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厂工会从全厂羽毛球爱好者中精挑细选10名员工组队参赛。为保证工作、训练两不误,该厂羽毛球队坚持白天正常上班,晚上和双休日休息时间集中训练。每逢夜幕初降,该厂羽毛球馆内队员们挥汗如雨,切磋球技、搭档磨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球队快速融合。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该厂参赛选手顽强拼搏,比球技、赛风格;斗智斗勇,灵活排兵布阵,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一举斩获团体冠军,展示了江汉采油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江汉采油厂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