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社区中心开展迎庆活动为环卫工人集体过节

近日,在湖北省第十九届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华社区中心隆重举办以“最美环卫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大力宣扬社区环卫工人的精神风貌,共同为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集体过节。

该中心辖区总面积424.57万平方米,管理居民小区16个,居民2.2万户5.2万余人。近年来,面对广华片区环卫保洁难度大、标准高、任务重等困难,该中心始终秉承“尊重、理解、支持”的理念,下大力气夯实社区“吃饭工程”,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大力开展环卫保洁标准岗、示范路、样板区创建评选,努力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保障环卫工人福利待遇,竭尽所能解决环卫工人工作、生活困难,为他们多办好事实事,有效激发了环卫工人心系社区、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营造了重视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自觉维护辖区环境的良好氛围。

该中心广泛开展寻找身边“最美环卫工”活动,通过LED、橱窗、横幅、宣传栏、板报等形式,大力宣传“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同时,该中心领导带队深入到环卫一线班组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召开“最美环卫工”表彰大会和座谈会,使广大环卫工人充分体会到荣誉感、成就感。

据悉,该中心相关单位还自行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志愿者体验、“才艺大比拼”、“我为环卫人员替两小时岗”等特色活动,共同为全体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


信息来源:广华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2016-10-23